Wednesday 2 July 2014

Veygo Coffee

路過中上環交界,想找地方吃一個early dinner 。看見這間coffee shop,就試試吧!

我先是要了一個 Brunch set B,也就是Omelette and Cheese with Toast ($78)。Brunch set 包飲料,可以選美式咖啡、茶或是汔水。我加錢升級要了杯 Mixed berries smoothies。

先說說奄列的部份,9款餡料(包括煙火雞、煙火腿、吞拿魚、蘑菇、翠玉瓜、洋蔥、蕃茄、粟米和菠蘿) 可以自由選擇2款,我選的是蘑菇和粟米。奄列的份量很大,賣相一般般,看起來是有一點乾,但事實上奄列中間煮得半熟,好吃。最值得一讚是裡面的芝士相當豐富,為這奄列加分不少。

旁邊的多士,用上了健康麥包,沒有什麼特別,但伴著奄列吃,很不錯。對了,餐廳並沒有提供牛油,少吃點油也好。(笑)

至於飲料的部份,我要的是Mixed berries smoothies,中文名叫雜莓奶昔。Smoothies不是奶昔吧?實物來到,是奶昔!喝下去感覺還蠻清新的,不會太膩,但質感很厚,只喝它可能也會飽。另外,明顯地,雜莓下得不少,足料!


吃完了Brunch set,外面下起大雨來,只好多吃一件蛋糕(Yay!) ,多待一會吧!

在掙扎要 Opera好還是Chocolate cake時,問了待應哥哥哪個好吃。待應哥哥也答得夠官方的了,想吃純朱古力口味,就選朱古力蛋糕;Opera的口感就比較豐富。其實說得也沒錯喇。我最後選了Opera ($38)。

等了一會,蛋糕來了!嘩!送來的是這樣子的蛋糕耶!相!當!窩!心!



蛋糕味道層層分別,有朱古力醬、滲了咖啡的蛋糕、尚算軟滑的Mascarpone cheese、還有榛子味(?)脆脆。好吃是好吃的,但份量有點大,一個人吃完整個有點膩,我覺得兩個人分著吃應該差不多。

食物部份不錯,但我更欣賞店家的誠意和貼心!這一餐,我吃得很高興!謝謝啊!


餐廳資料:
Veygo Coffee
上環蘇杭街12-14號啟豐大廈地下及地庫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