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 15 August 2014

Sweets Rococo & Café

我一向對甜品特別偏愛。所以,雖然在這段沒寫食評的期間,我實在試了不少值得一寫的餐廳,但我決定還是先寫寫這一家Pancake店!

這家店的賣點是pancakes和roll cakes。我們在星期五的下午4點到達餐廳,Weekday 來說,店裡算是坐得滿滿的。

Pancake有四種選擇。草莓、芒果、夏威夷果仁和我們點的香蕉朱古力。從我在店裡兩小時的觀察,草莓跟芒果是最多人點的,而夏威夷果仁幾乎沒有人點過。這也跟Openrice食評主要是關於草莓Pancake一致吧。

Unconventional的我選的時候,掙扎的是夏威夷果仁和香蕉朱古力這兩個。最後因為覺得香蕉朱古力比較上鏡,所以就選了它。

顧名思義,香蕉朱古力當然就是有香蕉和朱古力醬。新鮮香蕉有好幾根,沒有騙人。另外,不能少的當然是忌廉。而我特別欣賞的是撒在表面的杏仁片!因為它完全有畫龍點睛的效果!不過,以上這些都是不能輸的配搭。這一道食品的重點一定是Pancakes!!

兩片Pancakes很厚(我喜歡!),充滿蛋香,質感很鬆軟,感覺有一點像海綿蛋糕。好吃!這樣的Pancake,不論是配搭什麼來吃,都好吃!唯一需要改善的是pancakes應該再熱一點。


接著就是卷蛋的部分。我們選了抹茶朱古力、法式布甸和栗子(上圖依此次序)。整體來說,卷蛋相當一般。有一刻,我甚至覺得自己好像在吃嘉頓蛋糕卷!口感有點粗糙,裡面的忌廉也不軟滑。味道是可以的,但抹茶的味道/栗子的味道也不是很鮮明,是普通的口味。相比起來,法式布甸算是比較有驚喜,味道其實是custard。

下次再來,一定要試試它的夏威夷果仁pancakes!

餐廳資料:
Sweets Rococo & Café
銅鑼灣告士打道255-257號信和廣場地下上層7號舖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